战“疫”中的人大代表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0-02-01 | 15305 次浏览 |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咸安区各级人大代表积极担当作为、默默履行职责,坚定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无私奉献,展现了人大代表风采。

省人大代表邓先玲主动参加区人民医院儿科发热门诊接诊工作。作为科室负责人,今年55岁的她,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从大年初一到初四,每天在一线工作岗位奋战十余小时,带领年轻医生,认真排查疑似病例,把好儿科发热门诊第一道关口。为了节约防护服,她中途不喝水、不吃饭,尽量减少防护服更换次数。休息期间,她还积极联系社会爱心人士,为医务人员捐赠防护用品。

市人大代表周登华以公司名义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向武汉市红十字会捐款70万元、向咸宁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人向市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

区人大代表张志宁22日捐大幕乡金鸡山村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个、额温仪1把、消毒片10瓶;24日向永安办事处捐赠医用酒精10500斤;26日向咸安区慈善会捐款5万元,向区物流协会捐款5000元用于购买十吨医用酒精27向大幕乡政府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0000个;零散捐赠口罩20000多个

    区人大代表林传华向市慈善总会捐款10万元,组织员工捐款3万元,并捐助了2.9万元物资。

区人大代表伍贵生的佳诚制衣厂29日复工,全力生产疫情防控所需防护服向向阳湖镇政府捐赠防护服200套,向咸安区慈善会捐款1万元。

    市人大代表王成以公司名义向区慈善会捐款1万元。

区人大代表陈新洪向区慈善会捐款1万元。

区人大代表陈剑桥向区慈善会捐款5000元。

市人大代表余道华向官埠桥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防护服500件。

区人大代表刘爱莲向官埠桥镇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4000个。

区人大代表何燕向市印刷协会捐款2000元,向向阳湖镇政府捐3000元。

人大代表陈清奇向区慈善会捐款1200元。

区人大代表石柏才向大幕乡马安头村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4000个。

区人大代表黄桥向永安办事处捐款2000元。

    区直第一代表团20名代表向区慈善会捐款6000元。

    区人大代表孙新文向桂花镇政府捐2万元、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7000个。

    区人大代表陈波向向阳湖镇政府捐3000元,并在永安办事处凤凰社区当志愿者。

    区人大代表李明松向向阳湖镇政府捐3000元,并在温泉办事处桂花路社区当志愿者。

    区人大代表张加川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川玉有机茶叶120斤,总价值9万余元
    ......   

还有许许多多在基层一线默默奉献的人大代表,你们辛苦了!

全区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让我们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