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编辑:咸安人大 | 发布时间: 2020-01-28 | 18202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22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七次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9人,实到28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恢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章成才、张池林、陈文钢、杨剑、吴长勇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表决,决定任命徐珍为咸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决定免去万龙的咸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接受了蒋志强辞去咸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接受了蒋志强辞去咸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决定咸安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陈先明代理咸安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咸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及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确认蒋志强同志的区人大代表资格终止;确认依法补选的王宇、万龙、李伟、雷玲、姜勇、李建、周巧荣、刘政华、王平、王红波、王燕等11位同志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确认目前咸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31名。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决定2020年2月10至13日在温泉碧桂园举行咸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文件草案和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