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19年第1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编辑:刘琼 | 发布时间: 2019-11-06 | 894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开展2019年第1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集中交纳党费、齐诵党章,支部书记周大勇重点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关于鼓励和保护干部干事创业的意见》及中共咸宁市委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支部班子成员逐一报告学习“一章三书”情况,交流学习体会,对照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清单报告了整改落实情况。

 组织生活环节,支部书记周大勇以“提振精气神 当好答卷人”为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党员晏竹君过“政治生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入党初心,发表生日感言,支部书记现场赠政治生日卡,送生日寄语。民主议事环节,共同讨论了“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事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恢根、副主任章成才、陈文钢、吴长勇等领导同志按区委要求,以上率下,分赴各自联系的村(社区)开展主题教育“开门抓教育、党群心贴心”和“千个机关支部联千村、万名党员干部解万难”活动。

为做好+字文章,机关党员近期将赴大坪村、双龙社区开展“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开展1次志愿服务,为身边的群众至少办1件实事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