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19年第7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编辑:陈涵 | 发布时间: 2019-07-03 | 2624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1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开展2019年第7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集中纳党费、齐诵党章,观看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视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代表大会代表任期制规定》,党员毛晓光述学述做,并作研学发言,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点评。
    组织生活环节,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周大勇以“提振精气神 担当新使命”为题讲了一堂微党课;党员陈剑兰过“政治生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入党初心,发表生日感言,支部书记现场赠政治生日卡,送生日寄语。
    民主议事环节,共同讨论了机关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活动方案,研究部署“七一”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和人居环境整治“大宣传、大清扫、大整治、大走访”活动。
    会议还通报了市纪委关于处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