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田县人大来我区学习考察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编辑:陈涵 | 发布时间: 2019-03-25 | 1309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22日,黄冈市罗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建荣率队来我区学习考察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琴、杨剑陪同考察。

    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向阳湖镇人大代表之家、斩关村代表小组活动室等地,认真翻阅了代表履职档案及人大活动、会议台账,与区乡人大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相互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考察组一行对我区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代表小组活动开展、代表履职档案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咸安区乡镇人大工作党委重视、统一规范、氛围浓厚,经费保障到位、人员配备齐全、资料档案细致,为代表履职尽责搭建了一个好平台、建立了一套好机制,值得学习和借鉴。
    考察组还对我区的生态文明建设留下深刻印象,称赞我区乡村环境特别美、农户房前屋后干净整洁、河道生态环境优美、绿化覆盖率高,表示将把咸安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认真吸收、积极实践,大力推动当地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倪琴、杨剑对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两地人大工作的交流学习,继续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