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19年第3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编辑:咸安人大 | 发布时间: 2019-03-04 | 15974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4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开展2019年第3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章成才、张池林、陈文钢、杨剑、吴长勇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集中纳党费,齐诵党章,支部委员周益民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三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支部副书记毛晓光传达学习了中组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支部委员周亚钦传达学习了区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机构改革期间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工作的通知》。
    组织生活环节,支部书记周大勇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党员鲁艳萍作研学发言,并述学述做;党员陈峰过“政治生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入党初心、发表生日感言,支部书记现场赠“政治生日卡”、送生日寄语;随后,支部书记周大勇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后的班子整改措施、民主评议党员后的党员个人整改事项。警示教育环节,通报了省纪委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民主议事环节,讨论了机关3.5学雷锋活动日暨3.8妇女节活动方案。党务公开环节,通报了机关支部党员2月份考勤和下载使用“学习强国”情况。
    党员大会后,各党小组组长主持召开党小组会,继续开展党员述学述做,并安排相关工作。为做好“+”文章,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还将组织党员干部赴扶贫联系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