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老干部欢度“老年节”
来源: | 编辑:刘琼 | 发布时间: 2018-10-19 | 4790 次浏览 | 分享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6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老干部开展座谈、学习和参观活动,欢度“老年节”。
  座谈会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恢根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祝贺,对大家多年来对人大机关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通报了区人大工作后,陈恢根强调:机关党支部要切实保障老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会上,机关党支部给每位老干部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并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读本。
  座谈结束后,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贺胜桥镇梓山湖新城的蜜月湾玫瑰园、江南里、松鼠部落、航天科技馆等地。感受到咸安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老同志们由衷感叹:“这几年咸安发展有亮点、有特色,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应该为区委区政府点赞!”
  活动中,老干部们还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人大工作等发表了意见,提出了建议。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么好的时代,一定要好好珍惜,要与时俱进,活到老、学到老,努力做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刘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