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18年第10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编辑:刘琼 | 发布时间: 2018-10-09 | 1182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开展第10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恢根,副主任倪琴、章成才、张池林、杨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集中交纳党费,齐诵党章,齐唱国歌庆祝建国69周年;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9.21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会上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省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1+3”文件精神、《湖北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定》、省纪委《关于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六)》和《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党员樊向红作研学发言;支部委员许姣以“共产党员决不能信仰宗教”为题讲了微党课;党员孙斌进行了述学述做;党员徐景柏过“政治生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入党初心,发表生日感言,支部书记现场赠送“政治生日卡”和生日寄语;民主议事环节,讨论了机关党员干部赴大坪村深入开展“村湾夜话”“屋场连心会”活动事宜;党务公开环节,通报了9月份党员考勤和10月份党费收缴情况。
    党员大会后,各党小组组长主持召开党小组会,继续开展党员述学述做,并讨论了有关党务工作。


齐唱国歌


齐诵党章


赠送政治生日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