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则人大报道 引来“世界500强”
来源:贺胜桥镇人大 | 编辑:张兵 | 发布时间: 2018-07-27 | 4318 次浏览 | 分享到:
    “我是在手机上看到你的报道慕名而来的,有你这样的书记,我们投资有信心。”7月13日,咸安区贺胜桥镇政府来了几位陌生的客人,一见到镇党委书记何宏辉便直抒来意。
    原来,来客是上汽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红岩公司”)咸宁销售总代理,代表公司正在咸宁投资考察,无意间在翻看自己的手机时,看到了一则《敢于担当为人民——记省人大代表、咸安区贺胜桥镇党委书记何宏辉》的事迹报道,便径直来到了贺胜桥镇,找报道中的主人公洽谈投资开发事宜。
    今年来,咸安区人大常委会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工作,常委会主任陈恢根亲自谋划,在全市主流媒体推出了人大代表风采宣传专栏,何宏辉的代表事迹便是在咸宁新闻网、香城都市报上推出的第一篇报道。
    贺胜桥镇党委书记何宏辉是省、区、乡三级人大代表。多年来,他扎根基层、励精图治、务实担当,开拓进取,无论在哪里工作,无论处于什么岗位,都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的冷暖放心头,深入群众听民情、解民忧、惠民生,尽心尽力为党分忧、为民解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一名新时代好干部、好代表的风采。特别是调任贺胜桥镇党委书记后,为打造贺胜梓山湖新城、建设咸宁北部新空间作出了不懈努力,深得领导肯定和干群信赖。
    上汽集团是国内A股市场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就在本月19日,2018《财富》世界500强公布,上汽集团雄踞第36名,第14次入选世界500强,在全球汽车行业中名列第7,中国车企第1名。上汽红岩公司是上汽集团旗下的一家合资企业,在重庆北部新区建有年产4万辆整车的生产基地,是我国举足轻重的重型汽车制造基地之一。      
   
 “干部是决定性因素,人才是第一资源。冲着这么好的地方、这么好的干部,我们就要在这里投资兴业”。据悉,经过牵线搭桥,上周末,上汽红岩汽车武汉总代理--湖北华清双福工贸有限公司与贺胜桥镇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拟在贺胜桥镇建设华中地区最大的上汽红岩汽车中转库,打造上汽红岩公司在华中地区覆盖湘鄂赣市场的第一个“桥头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