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桥镇】人大代表慷慨解囊 贫困农户喜住新房
来源:马桥镇人大 | 编辑:朱光辉 徐鹏 | 发布时间: 2018-06-25 | 43230 次浏览 | 分享到:
    “感谢党和政府这么好的政策,感谢刘代表帮了我的大忙,我家可以住新房子了,太感谢了……”马桥镇金桥村1组贫困户许学英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一声声道谢。
    许大妈连声感谢的刘代表,是咸安区人大代表、咸宁鑫玛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慧。6月20日上午,马桥镇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集中活动,六个代表小组分片进村入户访贫问苦。走访过程中,刘慧了解到:许大妈今年82岁了,有个智障儿子,以前住在危房里,镇政府去年虽然帮助她进行了危房改造,但她却没有钱进行装修,一时无法入住。刘慧代表不假思索,当场捐出5万元,助许大妈一家早日住进新房。
    “作为人大代表,助力脱贫攻坚,既是响应党的号召,也是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作为企业,扶危济困,既是回馈反哺家乡,更是应尽的社会责任。”刘慧还表示,公司会尽量安排困难群众务工,并在公司设立帮扶基金,尽己所能帮助困难家庭走出困境。
    据悉,活动当天,闻听刘慧代表慷慨解囊的事情后,该镇的宝阳棉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游正深受感动,也主动联系到金桥村9组贫困户唐金枝,捐出5万元助其改造危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