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胜桥镇】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活动
来源:贺胜桥镇人大 | 编辑:余梦莹 | 发布时间: 2016-12-27 | 15688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26日,贺胜桥镇组织20名区镇人大代表视察全镇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黄祠村香菇种植基地、梓山郡、长江大学工程技术学院、贺胜金融小镇、贺胜桥镇便民服务中心。在听取黄祠村村支书唐才安关于精准扶贫情况的汇报后,代表们对黄祠村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区人大代表李沁红指出,黄祠村变化很大,针对黄祠村产业较少、基础较差、技术薄弱、资金缺乏的情况,要科学谋划,结合地方情况,发展特色产业扶持项目,改变黄祠村的贫困现状。镇人大代表袁方洋认为,贺胜的发展日新月异,在新的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贺胜桥镇改变了街道的脏乱差状况,规范了车辆乱停和招牌广告乱放等不良行为,全力推动了美丽贺胜的建设。
    通过视察,代表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全镇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和谐稳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准扶贫、易地搬迁、民生保障工程等方面情况的了解,也发挥了人大代表依法监督、建言献策、带头参与的积极作用。

日期:2016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