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进村入户访贫问苦送温暖
来源:咸宁日报 | 编辑:周益民 | 发布时间: 2016-12-27 | 1961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21至23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汀泗桥镇大坪村,看望慰问各自联系帮扶的贫困户,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
    在贫困户家中,区人大机关干部与帮扶贫困户谈收入、谈教育、谈医疗、谈养老,多角度、全方位了解贫困户的脱贫情况及所思所想所忧所盼,勉励他们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通过党和政府的帮助,以及自身的不懈努力,争取早日摆脱生活困境,并叮嘱村干部多关心帮助特困户,帮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
    机关干部还为贫困户送上了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贫困户纷纷表示,将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自力更生,早日走上致富路。
    三天内,区人大机关干部共看望慰问贫困户135户,每户除安排慰问金200元外,还送上了1袋大米和1壶食用油。




日期:2016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