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深入企业,现场督办协调问题解决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3-05-19 | 22894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8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奇明一行走访中港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湖北威思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捷优信达电子有限公司,对三家企业前期提出的问题解决情况逐一进行督办。

在中港金属制造有限公司二期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郑奇明一行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与企业和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并就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项目地块护坡建设、电线杆入地等问题进行协调解决。

郑奇明一行走进湖北威思顿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湖北捷优信达电子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认真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出谋划策。要求开发区和税务等有关部门强化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及时解决企业发展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区科经局要进一步帮助企业深入了解政策、用好政策,增强发展的信心,增添发展动力。同时希望企业要用长远的眼光谋求发展,规范管理,提升市场竞争力。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清平,咸安经济开发区、区科经局、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