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初心、献余热!咸安区人大退休干部赴红安参观学习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3-04-12 | 19533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激励离退休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光荣传统,4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年支部组织退休党员干部到湖北红安革命老区参观学习。

一行人来到“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全体党员静默肃立,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英烈,向他们三鞠躬致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李先念纪念馆、烈士纪念馆、纪念墙、将军墓园等。

在七里坪镇、长胜街,老干部们沿着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足迹,专心阅读文献、认真参观遗址,深切追忆红安县革命英烈在战争年代坚守信仰、对党忠诚、舍生取义、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

“通过参观革命圣地,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到李先念为新中国的建立和建设作出的丰功伟绩,领略了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们为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终身奋斗的光辉历程。”八旬老干部胡国华说,“红安精神强烈地震撼和感染着我,让我再次接受了精神上的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老干部们一致认为,一定要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始终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