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2-03-09 | 11708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9日,咸安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区文体中心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奇明主持会议,副主任杨剑、吴长勇、吴清平、罗继红、赵东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1人,实到29人,超过了半数,符合法定程序。会议首先举行了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辅导讲座,讲座从“营商环境怎么看、营商环境怎么干、营商环境怎么办”三个方面展开解析。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全区2021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和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2022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区委组织部分别作的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3名拟任命人选均满票通过。
会议通过投票表决,决定任命:曹丹为咸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晖为区乡村振兴局局长。任命:郭永仁为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决定免去:杜志平的区乡村振兴局局长职务。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杜新国,区纪委监委、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