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2-01-29 | 13572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25日,咸安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郑奇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吴长勇、吴清平、周和平、罗继红、赵东、吴会平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杨剑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建议、谈心谈话等相关情况和2020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郑奇明代表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严肃认真,气氛热烈

   郑奇明要求,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迅速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确保整改事项件件有着落、条条改到位。

   郑奇明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理论思维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努力实现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筑牢理想信念,提升政治能力,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不断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践行为民宗旨,常怀公仆情怀,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沉下身子、深入基层,把事关民生福祉的工作做实、做细。要激励担当作为,弘扬新风正气,引导党员干部主动谋好事、积极干实事、努力干成事,把党员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