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2022年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专题推荐提名活动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2-01-10 | 17775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2年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暨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活动。

  全体机关支部党员先以集中学习的方式,重点学习中共中央《部署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通知;中共湖北省纪委机关、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监察委员会《关于严肃换届纪律  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精神;市委《关于推荐提名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的工作方案》和有关纪律要求等。

  全体党员对照中央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条件和结构要求,进行认真酝酿和推荐提名,机关党支部根据多数党员的意见提出候选人推荐人选。经统计,机关支部应到党员57人,实到党员57人,参加推荐提名党员57人。发出推荐表57份,收回有效提名表57份,已全部按省、市委要求推荐提名我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62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