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1-09-03 | 19316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奇明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投票表决,决定任命:陈浩、程文敏、洪声耀、丁玲为咸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唐德文为咸安区交通运输局局长,金柏华为咸安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任命:卢娟为咸安区人大常委会浮山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钟贤会为咸安区人大常委会永安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朱芳菲为咸安区人大常委会温泉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决定免去:何琼珍、陈伟的咸安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黄定槐的咸安区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董国兵的咸安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职务。免去:陈松的咸安区人大常委会永安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李建的咸安区人大常委会浮山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镇利芳的咸安区人大常委会温泉街道工作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新任命人员均到会作任前供职发言,郑奇明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主持了宪法宣誓仪式。

区委领导胡昌文到会就相关人事任免议案作说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琴、章成才、杨剑、吴长勇、吴清平出席会议;区人民法院院长张忠波、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先明,区政府、区监察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