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1年第6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1-06-17 | 3875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2日至8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今年第6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机关全体党员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制度,坚持下沉挂点联系社区和自住小区,积极参与防汛减灾、人居环境整治等志愿服务,积极向群众宣传防控信息和防控知识,引导公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对境外和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咸人员进行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需求和存在的普遍性问题,聚焦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聚焦长期未能解决的民生历史遗留问题,按照“小切口、影响大、能办到、能感受、群众直接受益”的要求,机关科级以上干部每人领办了1件实事项目。

8日下午,支部召开党员干部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必读书目的部分内容观看了教学视频《中国近现代史-新民主主义革命》,常委会党组四名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各自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研学发言。活动期间,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合唱比赛排练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