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1年第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1-02-18 | 17841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10日至17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1年第2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月10日上午,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首个议题,党支部书记周大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1月28日会议精神。学习结束后,周大勇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认真总结过去一年支部履职情况和工作成效,找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2021年工作打算。随后,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着力破解突出矛盾和问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八次全会,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等方面,查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普通党员均结合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岗位特点、履职情况依次进行了个人自评和党员相互评议。评议结束后,发放测评表开展了民主测评。常委会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陈恢根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并就支部来年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春节期间,机关每天安排党员干部轮班下沉到包保联系社区(网格)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了返乡人员排查、健康监测、环境清理、宣传教育“四包一”工作要求,为广大市民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履行了应尽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