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1年第3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1-03-12 | 12540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8日至12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第3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10日上午召开的机关党员干部大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讲话、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党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周大勇通报了2020年度党组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情况。
   会议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提前谋划。党组书记陈恢根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支部要结合人大实际,尽快形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和行动计划。
   活动期间,机关党员严格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工作制度,带头服从社区党组织管理,将常态化下沉与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工作相结合,积极主动认领社区网格“需求清单”和居民“微心愿”,切实解决群众身边事,持续开展党员为民做好事活动。
   3月12日,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沉大坪村开展“村庄清洁日”活动,落实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卫生保洁常态化工作机制,形成人人参与人居环境整治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