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1年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1-01-12 | 14561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6日至8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1年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以自学的方式,学习党规党情,重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习总书记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明确我国发展蓝图。机关支部对标对表结合实际规划了2021年重点工作。
   支部就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要求全体支部成员和党员按要求认真做好筹备工作。
   在党员为民做好事活动中,机关党员严格落实“双报到”工作任务,带头服从社区党组织管理,积极主动了解居民所急所忧所需所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向身边人讲述疫情最新动态,加强宣传引导,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