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1-01-12 | 15294 次浏览 | 分享到:
   2021年1月11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1人,实到30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恢根主持会议,副主任倪琴、章成才、杨剑、吴长勇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咸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及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确认补选吴清平、陈先明为区五届人大代表符合法律规定,代表资格有效。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政府关于区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了区发改局局长陈清淦代表区政府所的作关于咸安区“十三五”规划纲要执行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编制情况的报告。
   会议决定2021年1月17至19日在温泉碧桂园凤凰酒店举行咸安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区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文件草案。
   区人民法院院长张忠波,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先明,区政府办、区监察委、区发改局主要负责同志,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