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0年第1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0-11-11 | 14166 次浏览 | 分享到:
   11月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开展第1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机关在职党员赴包保社区网格或报到小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并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宣传、“一感一度一率一评价”民意测评宣传等工作。
   下沉活动结束后,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湖北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实施方案》,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
   党员会上,支部书记周大勇以“加强人生修养,保持健康心态”为题给党员上党课,部分党员就参加小区活动情况进行了述学述做,交流发言。
   11月3日,按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通城参观秋收暴动纪念馆,开展廉洁教育、红色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历史,不忘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