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71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0-10-29 | 29902 次浏览 | 分享到:

《关于尽快对张公片区自来水增压的建议》(071号)所涉及内容,思源水务2017年计划投资建设张公片区供水加压泵站,因该加压泵站选址位于张公工业园内,于2018年5月向官埠镇人民政府申请地块用地指标,至今未获批准,所以加压泵站建设无法实施。

鉴于张公片区水压不稳问题较为突出,我局责成思源水务克服困难,尽快想办法解决群众用水难问题。目前思源水务在用地指标及建设审批手续申请办理期间,临时搭建一活动板房,在活动板房内安装加压设施,以解燃眉之急。该公司7月初与设备厂家签订供货合同,8月3日设备已到货,计划8月上旬进行设备安装调试,8月中旬将投入使用。待张公工业园内的拟建加压泵站用地指标审批通过后,立即施工建设永久性加压泵站,以解后顾之忧。

咸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