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区五届人大三次会议第063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0-10-29 | 26629 次浏览 | 分享到:

郑琦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要求开发区电力增容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咸安区经济开发区园区内目前有三座变电站,分别是:宝塔220千伏变电站、凤凰35千伏变电站、广东畈110千伏变电站,有10KV供电线路12条,服务于133家用电企业。对部分出现供电卡口的区域,公司在2018年下半年已对开发区园区用电负荷进行了调整,目前可满足园区用户用电需求。针对停电次数较多,公司高度重视,积极作为,对园区部分企业进行安全用电检查(检查结果附后),检查结果已报电力主管部门区科经局和咸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下一步,我们将会同区科经局和咸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对园区已检查的34家企业客户用电设备安全隐患进行整改督促,剩余企业预计8月份完成检查,确保园区安全可持续性用电。

国网咸宁市咸安区供电公司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