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0年第10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0-10-19 | 17777 次浏览 | 分享到:
     10月12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开展第10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组织机关在职党员赴包保社区网格或报到小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信访矛盾排查、维护和谐稳定等“+”活动。
下沉活动结束后,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公开信》。
     党员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部分党员就参加小区活动情况进行了述学述做,交流发言。
     会后定于13日-16日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等活动。组织驻村干部到大坪村商议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的对策;组织机关党员做好入户帮扶工作,宣讲扶贫政策,走访慰问大坪村的独居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机关党员要利用好建档立卡手机APP,核实核准贫困户信息,落实帮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