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0-07-02 | 2063 次浏览 | 分享到:
     6月30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以“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学习讨论阶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六大”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相关学习材料。
     组织生活环节,七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周大勇同志以“牢记特殊身份、不忘初心使命”为题讲专题党课,党员程瑶、晏竹君同志过“政治生日”,述初心、做承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党员为民做好事活动环节,党组书记陈恢根带领机关部分党员下沉温泉南昌路社区,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无十有”工作清单,对社区存在的基础设施建设、街道路面硬化修复、菜地清除改造、闲置建筑周边绿化、卫生清理维护、棚改区建筑乱象整治等重难点问题逐一收集记录,并与街道、社区干部共商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