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孟祥伟两会前看望全国人大代表刘超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0-05-12 | 1522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11日下午,咸宁市委书记孟祥伟前往湖北科技学院调研,并看望全国人大代表、湖北科技学院医药研究院院长兼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变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执行主任、民进咸宁市支部主委刘超。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蒋星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小兵,湖北科技学院党委书记田辉玉,湖北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基良,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旭东参加了活动。



      糖尿病心脑血管病变实验室是湖北科技学院首个省级重点实验室,现有专职科研人员19名,其中博士10人,硕士8人,教授、副教授5人,近年来共申请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5项,教育部新世纪人才项目2项,省部级课题30余项,发表论文160余篇,其中SCI收录60余篇。

      孟祥伟在刘超博士的解说下参观了细胞培养、动物造模、荧光定量核酸检测、超声影像等实验技术操作,听取了实验室近年来发展情况的汇报,对其现有的科研技术手段和严谨的管理制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实验室加强和国内外优秀团队的交流合作,加强科研成果的推广和应用,继续为咸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孟祥伟和实验室的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孟祥伟要求学校和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刘超代表能够全身心地做好会前调研,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