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19-12-12 | 774 次浏览 | 分享到: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12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恢根主持会议并讲话,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章成才、张池林、陈文钢、吴长勇,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周大勇出席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杨剑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常委会党组做了充分准备,认真制定工作方案,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党组成员在交心谈心的基础上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上来,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 

会上,陈恢根代表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了把自己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到位,把批评意见讲具体,达到了找准问题、相互提醒、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目的。

    陈恢根强调,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在“理论学习有收获”上再加温;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政治受洗礼”上再加强;狠抓工作责任落实,在“干事创业敢担当”上再加速;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在“为民服务解难题”上再加码;加快人大队伍建设,在“清正廉洁做表率”上再加压。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断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人大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