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19-12-11 | 768 次浏览 | 分享到:

    12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以党员大会形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大勇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方向,接受党支部委员、党员的批评和评议。与会党员根据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

    会议要求,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为新起点,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深化对新时代人大工作的认识和理解,紧紧围绕主题教育要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宗旨意识、党员意识,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初心使命,再展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