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机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19-11-06 | 779 次浏览 | 分享到:

提振精气神  当好答卷人

--区人大机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11月4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员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周大勇同志以“提振精气神 当好答卷人”为题,为机关全体党员上党课。

党课讲到,作为人大干部,一定要担负起“将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成为有效担负起履行各项法定职责的工作机关和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代表机关的新使命,磨砺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热爱事业的岗位品格勤学善思的学习品格乐于奉献的思想品格团结协作的工作品格担当负责的行为品格,正确处理好苦与乐、得与失、名与利的关系,树立吃苦在前、奉献为上、工作为重、知足常乐的高尚境界,带着感情服务人民群众,带着激情完成各项任务,“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把握现在、干好当下,时刻保持昂扬斗志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积极适应“两个机关”建设新要求,认真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