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19年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 编辑:咸安人大 | 发布时间: 2019-01-08 | 13568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7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开展2019年第1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恢根,副主任倪琴、章成才、张池林、陈文钢、杨剑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集中纳党费,齐诵党章;观看了习近平主席2019年新年贺词和《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讲话的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上海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全年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论述等;传达学习了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和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知识;会上通报了中纪委公开曝光的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党员周亚钦作研学发言并述学述做;支部书记周大勇以“幸福需要勤奋”为题讲了微党课;党员毛晓光过“政治生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入党初心,发表生日感言,支部书记现场赠送“政治生日卡”和生日寄语;支部书记周大勇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筹备工作;民主议事环节,讨论了机关干部年底走访慰问挂点村贫困户方案;党务公开环节,通报了2018年及2019年1月份党费收缴情况。
    党员大会后,各党小组组长主持召开党小组会,继续开展党员述学述做。活动当天,机关支部还组织党员志愿者赴包保社区和网格开展了“创文”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