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万良:人民的代表人民的兵 真情真行助脱贫
来源:云上咸安 | 编辑:夏晖 | 发布时间: 2018-07-18 | 44598 次浏览 | 分享到:
    7月13日,省人大代表、武警湖北省总队政治工作部主任杨万良来到咸安区大幕乡双垅村,参加大幕乡第四代表小组“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履行人大代表职责。
    杨万良一行视察了双垅村楠竹加工项目和光伏发电扶贫项目,并走访了贫困户。在贫困户家中,杨万良和他们促膝谈心,聊家常、问需求、议打算,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各级各部门的帮扶下早日脱贫。
    在双垅村委会广场前,来自武警湖北省总队医院的医疗小分队顶着酷热,为现场的一百多位村民进行医疗咨询和检查,开展义诊活动,并分发了近万元的药品和医疗物资。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杨万良听取了大幕乡及双垅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得知双垅村在发展光伏发电项目上还存在资金缺口,杨万良代表武警湖北省总队当即承诺提供50万元扶贫资金,帮助该项目建成见效。同时,他还提出对该村的农村书屋改造升级给予扶持,以改善村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杨万良表示,我是人民的代表,也是人民子弟兵,聚力脱贫攻坚,开展军民共建,这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必胜的信念,让咸安区所有贫困村、贫困户与全省同步实现全面小康目标。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恢根、副主任陈文钢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