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镇】人大代表微信众筹爱心款
来源:桂花镇人大 | 编辑:叶旋 | 发布时间: 2018-06-26 | 42095 次浏览 | 分享到:
    “这是我同学群昨天为周克强家捐款的情况。”6月21日清晨,在桂花镇人大第四代表小组微信工作群里,一张捐款登记单赫然映入眼帘,上面密密麻麻用手写记录着50多位捐款人的姓名和金额。
    周克强是桂花镇南川村的贫困户,家里有3个小孩,小儿子在南川小学上学。发起爱心筹的是镇人大代表何秀娟,也是南川小学的一名生活老师。6月20日,桂花镇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代表集中活动,何秀娟在自己的同学群里倡议,为自己的贫困学生献爱心,不到一天就收到爱心款3000余元。
    “大家人人出一点力,就可以帮助那些生活困难的人渡过难关,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我自己的家庭当初也很困难,后来通过本人申请,经村民代表评议,成为低保户,享受了相应的惠民政策。直到去年我到南川小学当生活老师,生活条件渐渐好转,才取消了低保。现在我和丈夫两个人做事,小家庭日子也越过越好了,我非常感恩党和政府。去年,我光荣地当选为镇人大代表,我觉得自己肩上还有更大的责任和义务,一定要尽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何秀娟深情地说。
    在代表活动中,何秀娟还提出了《关于组织更多社会力量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