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视察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15-11-18 | 36691 次浏览 | 分享到:

 “在孕产妇和儿童的管理上最好能推出一个示范点,供大家学习”、“要加强城市社区卫生服务站建设”。近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就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了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深入到双溪桥镇卫生院、李沛村卫生室,马桥镇卫生院、樊塘村卫生室,浮山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冠苑社区卫生服务站,察看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阵地建设、器械、工作人员配备等情况,听取了区卫计局、财政局、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卫计综合执法监督局、中医院等单位的汇报,代表们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截至目前,该区累计建立城乡居民电子档案459154人,建档率达83%;孕产妇系统管理8114人,管理率过95%;其他相关指标均达标。2013年,咸安区被评为全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管理先进示范区;2014年,该区获得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评估第一名。


 
日期:2015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