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经济开发区】安排部署2017年人大工作
来源:咸安经济开发区代表小组 | 编辑:刘浩 | 发布时间: 2017-03-24 | 15576 次浏览 | 分享到:

 
    3月17日,咸安经济开发区人大工委召集本选区6位人大代表召开工作会,安排部署2017年人大工作。会议由开发区人大工作联络员刘浩主持,分管人大工作工委委员周军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咸安区人大“三联”工作制度,讨论通过了《咸安区人大常委会经济开发区工委2017年工作计划》《咸安经济开发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安排计划》《咸安经济开发区人大代表接待选民日安排计划》。对于如何开展好经济开发区2017年人大工作,如何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代表们纷纷发表意见。三六重工董事长、人大代表周冬青建议开发区组织代表们到管理先进、经济运行质量和效益好的企业调研学习,到发展中遇到困难较多的企业“问诊”,大家集思广益为企业开出“处方”;汇宁物流公司总经理、人大代表黄啸龙建议建立代表微信群,希望大家日常多交流沟通,及时了解相互工作情况。对代表们好的想法,开发区人大工委均一一采纳并写入年度计划。
    周军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开发区六位人大代表,代表园区119家企业8800名选民,代表们应尽责履职,发挥代表作用,畅通民情民意传达渠道,多倾听民声,多反映民情,不辜负选民的信任。针对2017年人大工作,周军提出了“五好”要求,即工作计划要安排好,活动要组织开展好,工作过程要记录好,选民建议要收集好,代表风采要展示好,切实提升开发区人大工作水平和质效。



日期:2017年0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