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水代表小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中学习
来源:农林水代表小组 | 编辑:成凡 | 发布时间: 2017-03-07 | 19562 次浏览 | 分享到:

出处:  作者:  浏览次数:110   【字体:大 中 小】   
3月2日,区农林水代表小组、政协委员活动小组召开第一次联组会议,传达区人大“三联”工作推进会议和区政协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常委会议精神。
代表小组联络员、委员活动小组组长成凡传达了两会精神,解读了咸安区人大“三联”工作制度,并对照区基层人大、政协工作量化考评办法有关要求,就代表委员如何充分履行搜集反映社情民意、开展调研视察、联系选民服务群众等职责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会上,代表委员们同意联组开展活动,围绕农业农村发展和社会民生议题开展集中学习、调研视察,以活跃联组活动氛围,增强工作推力。大家还就2017年调研视察工作的选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同意将解决官埠湖场齐心垸蔬菜基地灌溉用水问题、加快幕阜山片区绿色经济带美丽乡村建设、推进白云山和小岭国有林场改革作为联组2017年调研视察工作的重点,推动相关工作落实,助推五个咸安建设。

日期:2017年03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