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人大组织市人大代表开展专题调研、集中视察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 编辑:咸安人大 | 发布时间: 2017-12-14 | 17086 次浏览 | 分享到:

为充分保障市人大代表闭会期间依法履职行权,12月7日,咸安人大组织市人大第一、八、九代表小组60余名代表回访原选举单位开展专题调研、集中视察活动。
活动围绕“视察—座谈会—征集意见”三方面开展:一是围绕市五次党代表和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组织代表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二是听取区政府关于经济社会发展(包括“三抓一优”、脱贫攻坚)情况的报告、代表议案和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三是听取原选举单位的意见和建议,征求对市人大常委会和市“一府两院”工作的意见,征求对代表工作、代表活动和代表履职的意见,回答询问,接受监督。
在上午的视察活动中,市人大代表一行先后赴区经济开发区、官埠工业园和梓山湖新城三地,视察了发展新空间、咸宁市洪盛模具科技有限公司、生物医药产业园、咸宁市柏庄茶业有限公司、湖北必晟纸业有限公司、集装箱电影小镇、梓山湖医养文化园·江南里(一期)、双J小镇(基金小镇和鸡汤小镇),详细了解了我区招商引资、企业生存发展状况和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代表们对咸安日新月异的发展无不充满信心。
下午召开调研座谈会上,市代表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咸安区经济社会发展(包括“三抓一优”、脱贫攻坚)情况的报告和关于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议案和建议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围绕“优化咸安招商引资环境、优化政府职能和服务、发展壮大产业园区、塑造创新型活动型企业、适应供给侧改革、打造亲民惠民养老项目”等方面纷纷发表意见,代表们充分履行职能,为推动政府及有关部门工作,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建言献策。
座谈会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池林同志主持。常务副区长郑奇明、区政府办主任周和平参加会议。
 



日期:2017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