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 编辑:咸安人大 | 发布时间: 2017-02-13 | 19731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9日,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一次会议,依法任命新一届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文波主持,区长盛文军、区委组织部部长胡昌文、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蒋志强、区人民法院院长赵志刚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部分乡镇人大副主席、区人大代表列席。   
会议审议了区长盛文军作的《关于提请周和平等同志任职的议案》,区委组织部部长胡昌文介绍了相关人选的情况。通过投票表决,会议决定任命周和平等27名同志为新一届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负责人。全体新当选人员集体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投票表决前,拟任命人员均热情洋溢地作了供职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如果当选,将倍加珍惜荣誉、主动作为、依法履职、勇于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人民的信任,多为咸安人民办好事、办实事。   
李文波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并对他们提出了履职要求:一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带头做学思践悟的表率;二要真抓实干,积极作为,带头做务实重行的表率;三要牢记宗旨,心系人民,带头做履职为民的表率;四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带头做依法行政的表率;五要崇廉拒腐,严于律己,带头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他希望所有新任职人员不要忘记自己的供职发言,不要辜负组织和人民的期望,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咸安转型发展、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会议还接受了周娟辞去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区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议案、咸安区人大“三联”制度(草案)和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工作评议实施方案(草案)。



日期:2017年0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