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15-11-05 | 1909 次浏览 | 分享到: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自觉践行三严三实。11月5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齐聚一堂,开展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包括四项内容:学习传达了区委办公室《关于在全区各级党组织建立“主题党日+”长效机制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宣布了区人大常委会机关“主题党日+”活动总体方案和分月安排,集体诵读了《党章》,深入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在什么时候、在哪个岗位,都要坚定作为一名党员所应坚守的理想信念,明白作为一名干部应担负的责任和使命。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大明要求,加强党性修养是一辈子的事,通过原文诵读党章,入脑入心,可以进一步增强底气和正气。以后每个月第一周的周一下午,都要诵读党章,传达学习上级精神,开展一系列活动。关于五中全会和两项党内法规的深刻领会与认真落实,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联系实际抓好落实,做宣传学习的表率、带头落实的表率、履职尽责的表率。


日期:2015年11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