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奇明一行走访慰问汀泗桥镇大坪村困难群众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3-01-10 | 11199 次浏览 | 分享到:

      1月10日,区人大常委会慰问组一行前往汀泗桥镇大坪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把人大常委会机关的温暖送到困难户的心坎上,让他们体会到党和政府的诚挚关怀。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奇明一行分为三组,分别前往50户脱贫户、监测户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了解他们一年来的家庭收入情况和生活改善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新年的祝福,希望大家克服眼前的困难,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郑奇明希望区人大驻村工作队和大坪村村两委要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干净、整洁、有序”的要求,做好各家各户房前屋后的环境清理,安排保洁员负责公共区域的卫生保洁,让竹林环绕的山村在村民的共同缔造下呈现新的气象。

郑奇明一行还前往大坪村扶贫车间实地察看,了解工程进度和产业定位,希望大坪村立足丰富的楠竹资源,加工生产竹产品,真正把这里的资源优势变成带领村民走上致富路的产业优势。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长勇、吴清平、周和平、罗继红、赵东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