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安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三次会议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2-05-26 | 8569 次浏览 | 分享到:

        5月26日上午,咸安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区文体中心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有关报告,表决通过有关人事任免名单。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奇明主持会议,副主任杨剑、吴长勇、周和平、罗继红、赵东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31人,实到28人,符合法定程序。会议首先举行了地方组织法专题辅导讲座。要求把学习贯彻地方组织法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切实把地方组织法最新精神要求落实到人大依法履职全过程、各方面,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工作能力。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关于全区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情况的视察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备案审查室关于区五届人大以来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柳丹,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分别作的有关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7名拟任命人选均满票通过。

会上,郑奇明向刚被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