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1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1-04-09 | 14154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8日至9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4月8日,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书中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发展史等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重要论述和中央、省、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国家安全部分)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并开展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专题教育。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围绕“79号院接驳天然气事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大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坚持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实事,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党员大会后,与会同志集体赴鄂南烈士陵园开展祭奠英烈活动,并瞻仰参观北伐战争汀泗桥战役纪念馆,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表示,一定要铭记革命先烈的牺牲和贡献,感受红色情怀,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凝聚奋进力量,以积极有为的姿态推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落实落地。
   4月9日,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沉大坪村开展“村庄清洁日”活动,常态化带动村民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引导村民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同打造生态宜居美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