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红色祭奠活动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21-04-08 | 3017 次浏览 | 分享到:
   4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论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赴鄂南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红色祭奠活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英烈丰功伟绩。
   松柏颔首,丰碑矗立,鄂南革命烈士陵园庄严肃穆。全体党员干部在纪念广场整齐列队,奏国歌,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到烈士墓敬献鲜花,参观烈士纪念墙、烈士墓园、纪念廊道,表达追思之情,感受红色情怀,集体接受了一次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精神洗礼。 
   大家表示,一定要大力营造“追忆英雄、崇敬英雄,不忘本来、开创未来”的浓厚氛围,铭记革命先烈的牺牲和贡献,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要珍惜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工作岗位,为推进咸安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