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话发展——区委书记李文波参加贺胜双溪代表团座谈侧记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19-02-19 | 1061 次浏览 | 分享到:

  2月16日下午3时许,凉风乍起,寒气袭人。然而,在咸安区五届人代三次会议贺胜、双溪代表团讨论会议大厅内却春意盎然,处处洋溢出浓浓的暧意。区委书记李文波以一名普通人大代表的身份参加贺胜、双溪代表团座谈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认真听取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共商咸安发展大计。
  讨论时,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翔实,措施得力,目标任务明确,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
  在谈到项目建设时,区人大代表、贺胜桥镇党委书记何宏辉建议:“咸安区应该依托项目带动项目谋发展。”他说,贺胜桥镇今年将以去年落户的“温氏生态笼养小区项目”为模本,将一家一户的散养鸡户集中养,实现养殖、加工、销售“一条龙”发展;以梓山湖新城建设项目为“机器”,吸引带动相关项目落户贺胜,并运转发展。
  在谈到现代农业发展时,区人大代表、双溪桥镇党委书记汪性智则提出:“咸安区应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向‘一村一品’,‘一镇多品’目标迈进”。他表示,双溪桥镇将进一步发展种植蔬菜、茶叶、苎麻3个特色品牌,把特色农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优,力争将双溪打造成“蔬菜之乡”。
  李文波认真做好记录,并不时与代表们对话交流。
  随后,双溪桥镇九彬村党支部书记范五林,湖北梓山湖新城投资旅游公司董事长李沁红等人大代表也纷纷发言。不知不觉,两个多小时很快过去了。
  在听完代表们发言后,李文波高兴地说:“大家刚才讲得很好,对报告认识深刻,评价中肯,提出的意见建议很切实际,说中了要害,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咸安高质量跨越发展,为建成‘小康、创新、绿色、开放、幸福’新咸安再立新功!”(记者 葛建伟 胡剑芳 通讯员 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