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水代表小组】聚焦生态振兴 农口代表在行动
来源:农办 | 编辑:成凡 | 发布时间: 2018-08-15 | 3909 次浏览 | 分享到:
    8月4日,区农口代表活动小组组织本组8名代表调研幕阜山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建设,聚焦生态振兴,为咸安发展参谋献策。
    活动中,代表们实地察看了白云山旅游扶贫公路、茶叶基地建设和国有白云山林场森林抚育项目实施情况,听取了区绿色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分管负责人杨文才关于幕阜山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项目进展情况汇报。
    代表们认为,实施幕阜山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是省委、省政府支持咸宁实施绿色崛起战略的重大礼包,咸安幕阜山片区已被列为该项工程的主战场,要认真谋划、妥善安排相关建设项目,把9亿多的投资用足用好,用出成效。
    代表指出,大幕山、白云山片区是咸安森林资源和物种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区绿投公司要借实施幕阜山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为契机,要认真贯彻习总书记对长江经济带建设提出的“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指示要求,加强天然林,生态公益林封禁保护,注重生态物种多样性修复,再增加国家林业资源储备的同时,把林业生态与发展森林康养、生态休闲旅游结合起来,为推进生态振兴,建设绿色咸安构建示范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