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百活动送温暖 仁义代表助其创业(朱万会代表事迹报道)
来源: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12-09-10 | 4120 次浏览 | 分享到:
双百活动送温暖 仁义代表助其创业


为让重病妻子过上好日子,仁义丈夫刘纯信艰苦创业。近日,湖北景顺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朱万会了解情况后,特意给他送去10000元扶持资金。
   刘纯信是咸安区桂花镇白沙村六组的村民。妻子患上肌肉萎缩症瘫痪在床七年,他不离不弃悉心照料(大咸宁日报6月10日以《你是我最正确的决定》进行报道)。湖北景顺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咸安区人大代表朱万会,看到本报的报道后,被刘纯信的事迹和精神深深打动。在咸安区和桂花镇人大的牵线搭桥下,朱万会与刘纯信结成了帮扶对象。
   得知刘纯信准备养猪的消息后,朱万会主动拿出10000元现金帮他创业。目前,一个占地近700平方米的养猪舍即将完工,一次性可养殖生猪400余头。
   8月26日,当得知刘纯信的创业项目进展顺利时,朱万会高兴地对他说:“我将再资助你30000元,支持你实现创业梦想。 ”
日期:2012年0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