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胜桥镇】召开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贺胜桥镇人大 | 编辑:rdxianan | 发布时间: 2017-09-26 | 21245 次浏览 | 分享到:

 9月21日,贺胜桥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镇茶场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的46名镇人大代表出席会议,58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贺胜桥镇政府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上半年工作报告、上半年镇财政预算收支执行情况报告。与会代表们依法行使权利,忠实履行职责,就贺胜桥镇的发展问题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此次会议共收集到涉及农村饮水、失地农民就业、农村土地流转、信访维稳、征地拆迁等方面的代表建议19件。会后,人大代表还视察了梓山湖新城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会议要求:一要牢记党的领导,形成发展合力。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人大作用,确保人大工作在领导力量上有保证;党委继续尊重和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凡是事关贺胜改革与发展全局的重大事项,在党委决策之前,都要提交镇人大依照法定程序作出决定。二要牢记发展要务,形成发展共识。当前的贺胜桥镇发展的机遇千载难逢,发展的气场空前强劲,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以快赶强,争先晋位,确保全镇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三要牢记代表职责,形成发展动力。人大肩负着神圣的历史使命,地位独特,作用明显,职责重要,要努力做到“三到位”:强化监督,把法定职责履行到位;深入调研,把社情民意反映到位;围绕中心,把自身优势发挥到位。通过“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等活动深入群众,解决群众关心的重难点问题。  
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何宏辉号召:重任在肩当奋进,使命系身需图强。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要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镇百姓,让贺胜人民有更多幸福感与获得感。


日期:2017年0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