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桥镇】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
来源:高桥镇人大 | 编辑:叶咏梅 | 发布时间: 2017-07-05 | 15551 次浏览 | 分享到:
  
近日,高桥镇人大组织部分市、区、镇人大代表召开座谈会,通报镇政府上半年工作和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传达省市区“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会议精神。镇人大专职副主席叶咏梅、镇委副书记刘运舟参加座谈。
与会代表在听取了叶咏梅同志的汇报后,一致认为: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镇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谋发展,走出了一条具有高桥特色的经济发展道路,萝卜特色小镇建设等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取得了显著成绩。代表们表示:身为高桥一份子感到很骄傲,将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及工作能力,投入到高桥建设发展中去,投入到为人民服务中去,扎扎实实开展“聚力脱贫攻坚、五级代表在行动”活动,为党和人民办实事、办好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党和人民对自己的培养和信任,为做一名合格的人大代表而努力。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纷纷就高桥镇的村庄卫生、道路交通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刘运舟同志一一进行了解答。他希望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要切实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积极献言献策,为镇域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要加强学习培训,提高自身素质,切实当好人民群众的“主心骨”;要密切联系群众,深入群众,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好民愿诉求传递员。
日期:2017年07月05日